党政办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9来源: 访问次数:0
  328下午,党政办支部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开展“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鹤梅主持。

陈鹤梅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陈鹤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了鲜明的人民立场,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必将极大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扬奋斗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会上,陈鹤梅还领学了全新修改的《宪法》和立法通过的《监察法》。陈鹤梅指出,《宪法》的修改体现了宪法的与时俱进,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归。《监察法》作为配套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一项立法,是一部对国家监察工作起统领性、基础性作用的法律,体现了反腐败工作的法治化,强化了对权力的监督制约。

陈鹤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的奋进姿态,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方向继续努力;要不断加强学习,并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充分认识这次宪法修改在治国理政中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准确把握全新修改后的《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做守法公民,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