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学习贯彻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时间:2018-08-29来源: 访问次数:0
    828下午,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鹤梅主持。

  陈鹤梅指出,新《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陈鹤梅强调,党政办全体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结合当前推进新学期开学、教师节表彰、校庆纪念活动等方面的任务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新《条例》826印发后,办公室支部第一时间即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条例》原文和修订前后对照表,全体党员先学一步,认真自学领会。通过个人自学、支部领学,全体党员决心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把握新《条例》的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新《条例》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