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传达学习巡视进驻动员会有关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8-10-12来源: 访问次数:0

1011日下午,党政办支部在办公楼十楼10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省委第十巡视组1010进驻学校开展巡视动员大会上有关领导讲话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鹤梅主持。

陈鹤梅书记带头全文领学《省纪委常委刘文杰同志在巡视进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曹健华同志在巡视进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并认真传达巡视进驻动员会有关精神和部署安排。

陈鹤梅指出,本次政治巡视涉及学校方方面面,巡视周期长、工作任务重,党政办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带头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他强调,全体同志一定要加强学习,在政治学习上要结合巡视工作要求,学懂弄通上级文件规定,积极落实巡视责任;在业务上,按照制度化、科学化、精细化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工作纪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一定要积极配合好巡视工作,按照动员会要求,积极响应配合,坚决支持落实,真实客观反映有关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好承担的相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