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11-01来源: 访问次数:0
  

1031日,党政办支部在崇德楼十楼会议室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鹤梅主持活动。

陈鹤梅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方面,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实际,深入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全面系统回顾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陈鹤梅指出,此次全国教育大会,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部署了任务。目前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已进入新阶段,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谋划、狠抓落实。党政办全体同志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为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