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表时间:2018-12-17来源: 访问次数:0
       1214日,党政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支部书记陈鹤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

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和求解思维,深入开展《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