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9-09-17来源: 访问次数:0

  917日上午,党政办支部在崇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鹤梅同志主持。 


  陈鹤梅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组长游俊同志、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简要介绍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全体党员同志自主学习、带头示范提出要求。 

  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实际,担当作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