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1来源: 访问次数:0
    1018日,党政办支部在崇德楼十楼会议室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陈鹤梅主持活动。

  陈鹤梅以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做一名党的好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对照新时代好干部20字标准,陈鹤梅交流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他指出,好干部不会自然而然产生,成长一个好干部要靠自身努力、靠群众支持、靠组织培养。勉励大家一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二要注意学习方法,不断加强学习;三要注重学用结合,加强实践锻炼;四要突出团结合作,发挥团队力量,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 


  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支部进行了专题研讨。陈鹤梅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新时代办公室建设,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高效履行中枢机构职能,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大力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努力推动学校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