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07来源: 访问次数:0
    116日上午,党政办支部在崇德楼10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鹤梅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了解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切实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6个方面的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党政办工作职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学习新思想中解放和统一思想,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保障、加强综合协调,以扎实的工作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