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11-26来源: 访问次数:0
 

1116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易锦主持,陈冬林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廖乐平和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介绍了党政办领导班子新的工作分工并就11月和12月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即将进入岁末年初,要统筹做好年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各类考核述职、2021年法定节假日安排、寒假值班安排和各类信息报送等工作;同时,对学校2020年度重点工作和事项要进一步加强综合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陈冬林高度肯定了党政办近期工作。他指出,尽管党政办人手紧缺,但全体同志通过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工作效率和成效显著,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他强调,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出现反弹,党政办要继续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推动落实学校重点工作,并勉励大家加强锻炼、劳逸结合、健康工作、幸福生活,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易果平和廖乐平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补充安排。会后,党政办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