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 召开“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来源: 访问次数:0

430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9会议召开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每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相关章节,从读原文中悟思想伟力,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随后,易锦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果平、廖乐平分别领学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印发《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21416日发布)等文件精神。易锦指出,本部门全体同志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