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4来源: 访问次数:0
 

1210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2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锦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易锦、廖乐平、皮芳芳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会议强调,党政办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表率。

会上,易锦和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参加“吴义强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师生座谈会”的体会和收获。他鼓励大家以吴义强院士为榜样,肩负起时代使命,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全面推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