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9-19来源: 访问次数:0
    9月13日,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党委副书记王静出席,支部书记易锦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主题教育总结讲话精神等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易锦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重点从7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王静代表机关一党委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王汉青充分肯定了党政办的工作,感谢党政办全体同志的付出和努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通过回顾自身的工作经历强调,做好工作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二是要用实干将工作思路落到实处。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实现了本土院士、6个ESI1%学科等方面的重大突破,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他勉励支部党员要继续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加强协调沟通工作,为学校决策提供高水平的参谋服务,进一步推动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