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3-11-21来源: 访问次数:0
 

为全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精神和要求,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党政办公室于20231120日上午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易锦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易锦领学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和工作程序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学习,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进一步推进高校分类评价,改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本部门成员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进一步学深悟透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精神内涵,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迎评工作。

本次评估工作学习会明确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将认真落实评建工作要求,确保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全面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会上,易锦还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对本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