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19-12-31来源: 访问次数:0
    1227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主持会议,党政办主任易锦和全体职工参加,副校长陈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党政办集体学习了近期学校领导对党政办工作所提出的具体要求。随后,易锦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情况和保密制度相关文件精神。易锦就党政办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党政办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体同志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要发挥好服务窗口、综合协调、指挥中枢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要为把党政办党支部打造成全国样板党支部而共同努力奋斗。 

  会上,陈冬林充分肯定了党政办近期工作。他结合自己办公室工作经历,强调党政办工作人员要做到“五讲”:讲政治、讲规矩、讲程序、讲团结、讲合作。他强调,党政办工作人员必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要位,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树牢严格的规矩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行为准则;必须做到时刻严守工作程序;必须做到团结协作,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幸福感;必须要有合作意识,以宽广胸怀互帮互助,自觉维护集体荣誉,才能增强整体活力。最后,他勉励党政办全体人员再接再厉,继续拼搏,期待办公室工作精神不变、坚守不变、阵地不变。 

  会上,按规定程序进行了支部书记改选,易锦任党政办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