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赴湖南农业大学学习调研

发表时间:2020-01-16来源: 访问次数:0

  202011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冬林带领党政办全体同志赴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学习调研。调研组座谈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201党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主持。

  首先,段美娟代表湖南农业大学致欢迎词。随后,陈冬林深情回顾了在湖南农业大学工作期间的收获和感受,并就开展好新时期办公室工作畅谈了体会。他指出,两校历史同源、一脉相承,日常联系密切,交流频繁,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和感情,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合作交流的力度。 


  座谈会上,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主任毛祥成和学校党政办主任易锦分别介绍了所在学校的党政办基本情况。与会的同志们对标先进,坚持问题导向,一对一进行了深度交流,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在内部机构设置、会议组织实施、公务用车改革、应急值班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 

  此次调研是学校党政办落实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务虚会有关精神的一次外出调研学习,这次调研达到了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共促发展的预期目标,为提升学校党政办工作能力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