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二月份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02-13来源: 访问次数:0
 

  212日上午,党政办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易锦主任主持,陈冬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易锦主任结合学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实际,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延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等,并全面通报了党政办牵头落实有关工作情况。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表示,党政办即日起全面恢复工作,除必要的值班人员外,大家分散办公,但分工、分散不分力,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统筹落实好延迟开学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和党政办各项工作有序、规范、有效运转。 

  陈冬林副校长充分肯定党政办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尽职履责,要求党政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一手继续牵头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着力推动落实学校重点工作,并勉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健康,科学做好个人和家庭的疫情防护。 

  会上,大家线上通报情况、汇总问题、部署工作,把集中开会改成视频会议,既有面对面的效果、部署了工作任务,又减少了出行奔波的辛劳、杜绝了疫情感染的风险。大家一致表示,视频会议及时精准、省时省力,方式新颖、值得推广,会后将按照视频会议精神和任务分工,认真负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