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9来源: 访问次数:0

   

  428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开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易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易锦领学了《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主要精神。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三全育人”工作部署和要求。会议要求党政办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自学《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试行)》。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高校教职工“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尤其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怎样努力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工作实际始终,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是党政办支部每个党员值得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