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04-29来源: 访问次数:0

   

  428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党政办主任易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和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领学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就学校今年拟完成的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大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全面增强干部队伍执行力;五是加快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六是加快一流学科建设;七是加快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八是科学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九是积极推进校院两级管理;十是全力破解资金瓶颈和历史遗留问题。他强调,党政办要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加强组织协调和服务,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易锦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他强调,党政办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服务窗口、综合协调、指挥中枢的重要作用。 

  会上,易锦就党政办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