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2来源: 访问次数:0

 

5月29日下午,党政办支部在崇德楼1002会议室举行了“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结合我校开学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易锦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艰苦奋斗勤俭办学 校兴我荣 共谋发展——致全校教职员工的倡议书》等。会议要求,党政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学精、弄通、内化于心;要深刻领会学校当前事业发展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形势,真正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部署安排贯穿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艰苦奋斗,扎实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上述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国家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学校办学资金紧张的现实。全体党员表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学校党委行政保持高度一致,全方位压缩开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爱岗敬业,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节水节电等小事做起,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措施,厉行节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作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表率。

会上,按规定程序改选了支部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