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五月份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06-02来源: 访问次数:0

5月29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在崇德楼1002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党政办主任易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从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准备、办学效益评估、涉外学院转设等方面对党政办五月份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六月份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五月份党政办牵头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工作方案制订、上报、备案等工作,虽时间紧任务重,但同志们以高强度工作完成目标、达成预期,目前学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和离校工作开展平稳。同时,党政办各科室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重点工作推进有序,完成了重要文稿撰写、视频会议室改造等重要工作。

他强调,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围绕学校今年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争做在关键时候能够顶得上、顶得住、顶得好的“三顶”干部,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