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来源: 访问次数:0

917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易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易锦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出版背景和重要意义。他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要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融入到平时工作中,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易锦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