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九月份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09-21来源: 访问次数:0

917日上午,学校党政办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党政办主任易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廖乐平和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对党政办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政办全体同志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认真做好了假期值班、疫情防控、机要用印和学校重点工作推进协调等工作。同时,易锦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党政办本学期和九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全体党政办同志要克服人手不足困难,按新的工作分工认真履职;要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工作中互相补台,在生活中互相关心,保证党政办高效运转,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此外,他对党政办全体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追求卓越;二是要加强学习,不要畏难;三是要提升综合素质,内外兼修;四是要加强工作协同,当好参谋助手。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和廖乐平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与会的同志纷纷表示,将团结一心,认真履职,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