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十月份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10-14来源: 访问次数:0
 

1012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党政办主任易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廖乐平和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政办全体同志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提升能力的紧迫性,要结合自身实际,从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个方面下真功夫,要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同时,易锦对党政办十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全体党政办同志要继续克服人手不足困难,团结协作,保证党政办高效运转。要坚持常抓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近期青岛新冠肺炎疫情反弹,要认真落实好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紧做好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配合做好办学效益评估、涉外学院转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位点增列、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加强内外联动拓展办学空间等重点工作。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和廖乐平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和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作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服务窗口、综合协调、指挥中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