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学习 “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1来源: 访问次数:0
 

1216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2会议室举行学习“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易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易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

易锦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努力工作,把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尾工作与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结合起来,把做好2020年扫尾工作和谋划2021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十四五”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易锦为全体支部成员上了《学深悟透省委全会精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