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1-01-18来源: 访问次数:0

115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月度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易锦主持,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廖乐平和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领学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等重要规章制度及16日学校干部大会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党政办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策水平、业务能力;要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领会贯彻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好学校重要工作和事项的落实工作。

易锦对2020年度党政办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21年常规工作和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学校即将迎来第八次党代会,时间紧、任务重,党政办全体成员要团结协作、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完成所有工作任务,为第八次党代会成功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党政办全体同志要在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工作的基础上,当好参谋汇好报,抓好落实出成效;要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三四五”发展战略,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易果平和廖乐平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补充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