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3来源: 访问次数:0
 

322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2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易锦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从四个维度来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易锦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主动加强自学,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立足岗位,用心倾听广大师生需求,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会上,易锦对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部门全体同志抓重点,重点抓,主动加大工作协调力度,提高办公室服务工作水平,持续实施“三四五”发展战略,不断推动学校朝着创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目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