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1-04-14来源: 访问次数:0
      412日上午,学校党政办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易锦主持,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廖乐平和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原原本本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双代会精神。他指出,党政办全体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要坚守初心使命,始终追求德高为范;要坚持谨慎用权,始终做到一身洁净;要做到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易锦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党政办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党政办全体同志在做好“三办常规工作基础上,要经常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重要工作清单加强综合协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标一流、追求卓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易果平和廖乐平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补充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