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 召开“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来源: 访问次数:0
 

64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易锦首先带领同志们重温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的重点篇目《愚公移山》(毛泽东在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闭幕词)《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毛泽东1949313日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上所作总结的第二部分)两篇经典文章。他指出,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面对困难无所畏惧、勇往直前、义无反顾、坚持不懈的进取精神和大无畏精神;要把原文中蕴含的工作方法、领导艺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深悟透、坚守笃行,切实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

他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主动加强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三四五”发展战略上来,紧扣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易锦组织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他对部门5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6月和暑假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易果平副主任和廖乐平副主任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