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14来源: 访问次数:0
 

712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9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锦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一党委书记崔景祥出席会议。

易锦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易锦同志代表支部述职并带头进行个人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深刻查摆剖析问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崔景祥听取大家述职后指出,党政办党支部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全体同志查摆问题都很深刻,是一次高水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希望党支部全体同志能认真总结经验,边查边改,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王汉青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党政办近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党政办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党政办作为关键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发挥好服务窗口、综合协调、指挥中枢的重要作用,在当好参谋、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方面做表率,勇于担当作为,为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同时,他勉励党政办全体同志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公道正派做事,为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