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1-09-07来源: 访问次数:0
 

    96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易锦主持,副主任易果平、廖乐平和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传达了94日学校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他指出,全办职工要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握当前学校工作的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落地生根。

易锦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近期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新生报到入学、“十四五”开局项目实施、校领导同上一堂思政课等工作。他强调,党政办作为学校枢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团结一心,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抓实干提作风促效能,展现良好形象,树立旗帜标杆。

会上,易果平和廖乐平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