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1来源: 访问次数:0
 

近日,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2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体现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其中凝练出的十个坚持是我们党宝贵的历史经验,给了我们最科学的行动指引。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易锦强调,临近岁末年初,支部全体党员要抓紧对标对表,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确保高效完成年度目标,精心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确保收好官、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