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4-15来源: 访问次数:0

(文/熊微微)近日,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党委副书记王静出席,支部书记易锦主持会议。

会上,易锦代表支部述职并带头进行个人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逐一开展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和原因,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汉青充分肯定了党政办2021年工作,他指出,党政办克服人手严重不足的困难,为学校日常工作开展、重点工作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全体同志的付出和努力。他强调,党政办作为综合协调部门,是学校的重要窗口,办公室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表率;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遵循现代大学治理规律,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发挥好服务窗口、综合协调、指挥中枢的重要作用,做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的表率;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合作,公道正派做事,传递正能量,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做维护和巩固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好转的表率。

王静代表机关一党委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讲的全是“干货”,达到了预期效果,开得很成功。支部全体同志要按照“知行合一”的要求抓好整改,做好表率,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支部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