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2来源: 访问次数:0
 

418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1002会议室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疫情防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易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等,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使支部党员更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政策,提高了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易锦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体支部党员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校园安全。会上,对已经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同志们继续响应号召,下沉校园防疫“党员先锋岗”,做好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带头示范,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