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 “筑牢思想防线,建设清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6来源: 访问次数:0
 

511日下午4点,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开展“筑牢思想防线,建设清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易锦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易锦原原本本传达了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再次领学了上级相关文件、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方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责任清单等。易锦强调,党政办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清廉校园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居安思危、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易锦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统筹发展和安全非常重要。支部全体同志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重点工作统筹协调,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学习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