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4-03来源: 访问次数:0
 

330日,党政办党支部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党委书记崔景祥出席,支部书记易锦主持会议。

会前,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文件精神,认真对照剖析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扎实的准备。

王汉青对党政办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党政办党支部人员少,任务繁重,支部全体党员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感谢全体同志的付出和努力。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方式。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支部党员同志始终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工作水平和能力,努力成为有品德、有是非观、有正义感的好同志。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崔景祥代表机关一党委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会议严谨,准备充分,支部党员同志谦虚谨慎,不评功摆好,深入查摆问题、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支部全体同志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维护好、转化好、落实好,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易锦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述职并带头进行个人党性分析。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的原则,对照会议要求,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短板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