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1来源: 访问次数:0
          56日,党政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接受思想洗礼,畅谈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易锦领学了习近平同志《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等讲话原文。支部每一位同志立足岗位,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

易锦在总结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熟悉办公室工作,不仅组织领导过这项工作,而且亲自做过这项工作。习近平同志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这次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求,切实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深刻领会“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深刻内涵和指导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效开展工作,实行高质量服务,履行好党政办“地位重、工作苦、事务杂、难度大”的“中枢”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政办支部先后围绕“以学铸魂践忠诚”“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党员赴攸县缅怀革命先驱英勇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人民情怀》,支部书记易锦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和业务水平。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推动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